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看守所:回首頁

:::

承攬加工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11-17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8068

機關作業業務簡介

  1. 本所作業之目的,係以訓練收容人謀生技能,養成勤勞習慣,並緩和收容人枯燥之監禁生活,故其不僅係屬一種教育刑之手段, 亦是一種鍛鍊身心的方法。使收容人習得一技之長,於復歸社會後能順利創業或就業,以重新肯定自我建立信心,助其營造新的生活型態,避免再觸法犯罪。

  2. 適合本所加工類別計有文具、玩具、雕刻、藝品、紙器、皮革縫紉、塑膠製品以及手工加工等。目前與廠商訂定委託契約計有紙品製作、漁網製作、冰袋製作包裝、農產品處理等加工,績效良好。

  3. 本所硬體設施完善,擁有絕佳加工環境,採取人性化管理及耐心指導收容人習藝。品質要求嚴格,安全第一,加工過程品檢嚴密查驗,作業材料到成品一貫作業逐部完成,作業數量成長空間大,穩定性強,並採取儲備各加工技術人員之傳承,人才技術不流失,作業人員均能高度配合,作業能力在一定水準之上。

  4. 有意願申請113年度委託加工服務之廠商,請於11211月15日前,依附件格式填寫申請書後電郵至MAILptd12600@mail.moj.gov.tw或親自送至本所作業科。洽詢專線: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看守所作業科、地址:屏東縣竹田鄉永豐村義永路16號(08)778-2163、(08778-0439503、聯絡人:吳韻綺導師

附件下載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