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看守所:回首頁

:::

戒護管理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08-10-08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6810

管理人員之養成、培育攸關我矯正政策之推行,故本所每年均遵部函指示擬訂管理人員常年教育計畫並據以實施,舉凡戒護實務、法令宣導、安全裝備與設施、戰技訓練、射擊訓練、應變演習、壓力調適與情緒管理、諮商與輔導、兩性關係探討、急救常識及AED實地操作、疾病之認知與防範等,均由學有專精之同仁或聘請專業人士來所講授。

遴請專員演講 CPR訓練
戒護鎮暴演練-1 戒護鎮暴演練-2

本所收容對象有受刑、被告、少年、勒戒處分、留置流氓、民事管收等身分,為使有效管理乃於戒護區或舍房中分區(段),各依不同之類別加以區隔收容管理,為養成收容人自律之習性及激發其團隊榮譽,每月舉辦生活、秩序競賽及不定期辦理團體性之文康活動,使收容人能認同自己的團體,為團體爭取榮譽並養成維護整潔,自制自律的良好習性。

戒護區 少年觀護所
回頁首